壹東實業

業界獨有的全面統籌服務

壹東製造多種規格金屬板件,實建本土產線,滿足全球環境節約能源、美觀、耐用及防火安全需求。如:複層金屬板生產線、全自動防塵烤漆線、帷幕牆加工線等。

領先引進尖端科技產品及施工方法,配合建物造型需求,生產特殊規格之產品及帷幕牆,合規施作成就建築外觀。


  • 實踐設計者對建築的願景藍圖,便是壹東企業文化底蘊的根本,我們是金屬建材的專家,依照專案需求因地制宜提供多元經驗的外牆建議,在相應的環境下以專業配置材質與構建媒合,確保落成建物的美觀及使用年限皆為水準之上,亦能協助推動建物取得綠能建築標章、或其他相關認證等,成為業主和建築師之間最穩固的顧問平台。


  • 專一窗口服務,依照需求提供材質規格及施工企劃書,簡化多數繁複流程,與各單位高度同步案件進度,確保專案依合約及表定時程推進。


  • 參照提供之建築外觀圖,全面規劃外牆背襯隙件,再由認證技師計算風壓,確保外牆結構穩固,確認建築安全係數後,詳繪細化施工圖面於業主及監造審核。若有任何疑慮或調整、變更,皆由該專案設計團隊快速因應協力配合。

    協助統包商工程介面管理,精準管控大型工程複雜之介面協調,同步釐清各部件責任。紮實計算物料數量及加工流程保障後續工程進行。


  • 壹東團隊可負責備整全案所需建材、加工及表面處理(含烤漆) 、組裝成品、現場安裝等,確保各環節緊實相扣,並依專案任務性調配人員,觀察工程實際進度機動性調節加工速度,或建物樓層與方向的組裝順序。


  • 為完善結構工程最重要的外飾面,依建物現場實體鋼構精準放樣,施作一、二次鐵、繫件,安裝板片、收邊、壓條及silicone施打、清潔、試水、驗收。

    若為預組裝之單元系統則「安裝板片、收邊、壓條及silicone施打、養生」,其項目皆在廠內組裝完成,待成品質量合格後至專案現場吊裝。


  • 雙方依約驗收,壹東協手品牌力求創造更美好的市容!建設工程安全為第一準則,建築作品視覺驚艷與其能歷經環境的耐久考驗,壹東承諾雙向奔赴的實踐美德。


壹東產品類別

帷幕牆

帷幕牆

烤漆鋼捲

烤漆鋼捲

單層板

單層板

複層板

複層板

SunSteel 光電浪板

AUO SunSteel 光電浪板

太陽能支撐架

工程實績

壹東掌握穩固的品質與工程落實的團隊能力,與我們合作的最大優勢在於大幅簡化專案的落實時間,以同級量的案件類型中,獲得最有效率的完善成果,在業界深獲客戶們的信任,屢屢攜手創作,向世界展現台灣原創企業的強大臂彎。


客戶列表

我們的熱情與遠見,合作期間的互動致力於推動彼此的成就,這項承諾在合作過程中,是經得起風浪考驗的,合作夥伴也多具有開拓的宏觀精神與領袖風範,皆為業內首屈一指的國際品牌。

與我們聯繫

想了解更多產品、工程服務細節資訊或是對壹東有任何寶貴意見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高雄總公司

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30號 TEL (07) 561-1231   |   FAX (07) 533-5059

小港廠

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南路18號 TEL (07) 871-9161   |   FAX (07) 871-9171

林園廠

高雄市林園區清水岩路349巷7號 TEL (07) 641-8671   |   FAX (07) 641-0327

台北分公司
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6號 TEL (02) 2325-5089   |   FAX (02) 2325-5285